close

謝謝投票&背心斜背包紙型分享



 



首先..縫布拼要謝謝~便當袋組票選~投票給我的格友.謝謝你們.


縫布拼幾乎天天去投開票所逛(很好奇).感受到大家的支持.真的很開心


也發現投給29號的格友.有些我不是很熟的.因此更讓我很感動


縫布拼參加這個比賽並不會刻意要名和利.只是覺得活動有意思.很好玩.很開心.不管得獎與否.都會很珍惜咱們這群在部落格認識的拼布朋友.一路上相識.相知.相伴.相惜(習).因為我一直都是孤獨一人自學拼布.


所以投票給縫布的.我很感激.沒有投票給縫布拼的.我很感恩.你們也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因為很多格友大家都是互相認識的.而且我也發現很多作品都比我漂亮


 


開始~背心斜(肩)背包紙型分享~囉!.


還記得我前陣子做的背心斜背包嗎..我做了三咖喔.現在換你們做做看了.


這個斜背包背起來揪酥服ㄟ喔..口袋又多.既可愛又實用.


做法不難.材料配件都很簡單.取得容易.大家一起做做看.


縫布拼從沒拜師學藝過喔.拼布路..一路走來始終自學自習.所以我有我的作法哩.或許有些作法不是正規的.希望你們不要嫌棄喔






斜背&肩背皆可喔..





分享條件很簡單.而且這次名額不限(希望人人有機會.阿不要緊張ㄏㄟ).但有日期限制喔.


無交作業期限.不需引用此文章(我不是賣家或教室啦).


分享日期:100年12/20~12/24晚上12點.共5天.應該夠吧.


分享資格:部落格要有自己的拼布作品喔(這是最基本的條件).


做         法:已po文在我格子裡(可以引用以方便大家製作).ps:這幾天我若想到.或許還會再補充一些.


報名方式:直接在此篇文章留言回應即可(紙型採郵寄方式).我會給你我的地址.


索取紙型方法..(紙型採郵寄方式).


1.來信請付一張5元郵票喔(紙型影印費啦).  及一個3.5元的回郵信封(郵票直接貼上.信封上寫好你我的收件資料.並註明妳的部落格名稱).


                                                                    ~~祝大家手作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比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