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袋中袋紙型與作法分享...




2010/06/25 15:03



袋中袋紙型與作法分享...


紙型尺寸請到"我的無名",密碼我會再e給大家唷~~


http://www.wretch.cc/album/NiBaby0129


工具介紹


** 剪刀 ** 在小熊媽媽買的,忘了多少錢了...


** 50公分的長尺 ** 在10元商店買的,所以只要10元唷..


** 強加夾 ** 在壓克力店買的,一次給他敗100各一個只要3元...


** 2.5公分織帶 ** 1碼90公分只要20元...


** 水消筆 ** 大創買的1支只要39元...常缺貨啦...


** 夾鬆緊帶夾 **  只要20元...忘了哪買了..


以上是Ni baby 麻咪我便宜又好用的工具,跟大家分享唷~~



表布燙好布襯的樣子,還有些忘了照了,相信大家應該都會燙布襯...


裡布全都燙好布襯囉...


表在外袋製作快好囉...


袋底再車縫上去表袋就完成囉....我的好幫手強力夾出現了...


表袋完成的樣子...


裡袋的前口袋,可以放2支口紅及2支筆唷....


裡袋的後口袋,可以放手機及筆記本唷....


下面的圖檔有色差是因為偶的相機壞了,又要再送修第三次了...富士F200讓我太失望啦...


只好再把我的Nikon 502老機叫出來了...



內袋袋身結合完成囉...



再來就是內袋底袋結合了....



包織帶的製作...



包織帶與外袋需先結合....



外袋與內袋正面對正面結合,記得要留返口約12-15公分唷....



穿手提把織帶,有用夾子會比較好穿唷...



完成囉...



可以放多少東西呢....就是東西都放完了還有很多口袋沒用到....很夠放吧~~


po教學原比我想的還難,對我這文字敘述不好的人而言....


希望大家都可以擁有自己想要的袋中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比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