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皺摺手拿包(紙型 作法分享) 到1月31日止 




2011/01/18 16:25



圖片:網路取得


 


 


去年很喜歡這樣的手拿包


就掛在手上


剛剛好


每每去OUTLET時


看著有些店員休息時間 手上就掛著不大不小


剛剛好


總是讓我多瞄幾下


什麼牌子? 什麼款式?


當然這在晚上參加小聚會時


除了看美國妹的臉蛋跟身材外


也會讓我多瞄幾下她們手上的手拿包


買一個手拿包對我來說不太實用     (因為我太大隻了)


做一個來玩玩卻失敗了很多個 也只能自己拼命用


"大隻也要認命用 自己做失敗了也是自己的心血 捨不得丟啊"


這三個..........


是從眾多實驗里還算合格


baby們  ~ 參考看看吧!



 



第一個在及格邊緣的成品


做完後~整個虛脫了 (廢了太多腦了)


 



 



想了三天後


又改了拉鍊方式做了兩個



 



 



 



 



很喜歡這個花色 這是第二個


第一個~ 昨天我開始在拼命用(失敗品)


 



 


PS:有些話想對大家說


  方法還是一樣 ( 請引用此篇出處地 再告訴E MAIL )


  上次的兩用袋物分享經驗後 很多人來要紙型我很樂意分享 但有些人沒有引用出處地也讓我無法一一的去看對方是否有照著我的請求,我也曾經拿過別人分享的紙型,也有過趕在期限內交完該有的功課,如果自己沒有分享出去的話~我想我無法去體會在腦里的想法、畫在筆記上、制作圖紙,縫制到完成‧這過程中即使失敗了幾個或是終於修改完成了,那個體力........只能說是”精皮力盡”來形容!


   我不是什麼達人或老師,我相信愛做手工的人是不會自私的,所以當您有意願想參與活動時,請引用原始人的文章來表示尊重,教不教作業由自己去規劃(除非原始人有限制時間),當然做的出來跟原始人分享我想那會更美好也是給原始人的一種喜悅得到的回報


 


   如想要此作品分享紙型的話請"引用"後再"回應"告知


 


例如:


” 我已引用


  12345@YAHOO.COM.tw  (請單獨寫一行的MAIL 不用加E MAIL這樣的字眼)”


我無法一一去確認各位的信箱,請再次的確認是否有打對?或是有沒有TW這個或是其他


 


以上是我個人的觀點,認同者的人我很感謝妳,不認同者~我還是謝謝您看完這一篇!!


 


此篇紙型及簡易作法分享到1月31日(台灣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比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