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郵差包紙型分享~截止日期4/3


分類:戀上拼布

2011/03/25 14:44


去年的這個時候,agnis分享了一咖背心肩揹包,從那時開始,設計包包──試版──拍製程──整理及撰寫作法,正式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之前agnis做的包大部分是給女生用的,但我知道很多人家裡都有上輩子的情人,所以,需要較中性的包款。agnis也一樣,所以我畫了一咖大郵差包和一咖小郵差包的版。這種包型很適合當書包用,大男生背起來真的很好看。



還記得當時agnis決定辦分享活動的原因嗎?對的,就是為了慶祝我們家兩個寶貝的生日(我兩個寶貝兒子雖然差了三歲,但生日是在同一天,很巧是吧!),既然是生日,年年都有,在我準備慶祝兩個寶貝的生日的同時,希望大家可以同歡,所以啦!agnis這次要分享這一咖"大郵差包"。




分享原則:在分享期間於本文回應即可(不用留e-mail,我會直接給載點和密碼)


分享資格:不限


分享期間:現在起...10043(23:59)


交作業回禮完成期限:agnis完成小郵差包行袋後一個月(等我做好會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比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