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格慶~~摸彩樂~~



 

很抱歉已經參加摸彩樂格友們,獎品部分有更改,我將第2項Q娃2用筆袋材料包改成Q娃2用筆袋的成品(你們不用動手作了啦),造成各位的困擾很抱歉。
~~~~~~~~~~~~~~~~~~~~~~~~~~~~~~~~~~~~~~~~~~~~~~~~~~~~~~~~~~~~~~~~~~~~~~~~~~~~



讚啦~.gif


開部落格囉


孩子長大


時間也變多了


想和大家多交流


另一方面也開始認真玩手作


所以想來和大家一起玩布品


找一些自己喜歡的布愛心.gif


如果賣不掉  下雨.gif 


最少自己看了也開心ㄎㄎ.gif


~~~~~~~~~~~~~~~~~~~~~~~~~~~~~~~~~~~~~~~~~~~~~~~~~~~~~~~~~~~~~~~~~~


拉炮.gif


開幕摸彩樂資格:


                             1.部落格要有布料手作品1件以上


 


2.要引用本文章


 


摸彩獎品


 


第一名:2011年Q娃塗鴉風4色各30*27公分一組(1名)


 



 


第二名:Q娃2用筆袋材料包一份(2名) (修改為成品10/29)


 


   


 


第三名:Q娃馬卡龍材料包一份(3名)


 


 


 


 


抽獎方式:


 


活動時間100年10月21日~100年11月03日止


 


引用本文→11月3日我會做各位的布落格暱稱稱籤→抽出部落格暱稱從3獎開始→


 


 


11月4日公布名單→中獎人到我的部落格留言→


 


你給我郵寄資料(免付郵資)→獎品寄出→完成開獎


 


※只是想和大家做朋友,請信任我的抽獎,我是沒有請律師作見證喔※


 


引用至11月03日止


~~~~~~~~~~~~~~~~~~~~~~~~~~~~~~~~~~~~~~~~~~~~~~~~~~~~~~~~~~~~~~~~~~~~


 


另外慶開格


 


凡是買2011年Q娃'微笑大頭娃娃塗鴉風/Q娃甜點2碼以上就送馬卡龍材料包一份


 


2011年Q娃'微笑大頭娃娃塗鴉風/Q娃甜點6碼以上免郵資(限台灣本島)+馬卡龍材料包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比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